站内搜索

搜索
哔哩兔最新地址发布页

哔哩兔ACG资源站

[RPG] [RPG/汉化] 银乱的圣骑士~Holy Knight Bitch 完整汉化版 [新汉化] [300MB/百度]

 

miumiu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20-2-11 16: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PG/汉化] 银乱的圣骑士~Holy Knight Bitch 完整汉化版 [新汉化] [300MB/百度]

[RPG/汉化] 银乱的圣骑士~Holy Knight Bitch 完整汉化版 [新汉化] [300MB/百度]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咳咳,给各位分享一款十分有趣的日式RPG汉化游戏~


银乱的圣骑士~Holy Knight Bitch 完整汉化版

(ホーリーナイトビッチ ~ Holy Knight Bitch )


这是一款由[ぴーちパレット]社团制作的日式RPG游戏

现在已经由【巴比伦汉化组】制作了中文翻译版本

由[必然之握]小哥翻译&校对,实用度很高~


游戏设定十分有趣

讲述表面严肃但内心饥渴的女圣骑和没有男人就会死的魅魔小妞的神奇冒险故事

人设有趣,互动逗比

H事件丰富,画风超赞,肉感十足~

而且还有多种结局和不同的攻略方法


可以说是十分有趣的RPG游戏了,推荐大家玩玩!


游戏汉化不易,喜欢游戏的朋友们希望可以多多支持巴比伦汉化组和辛勤的汉化者!

谢谢大家!


[RPG/汉化] 银乱的圣骑士~Holy Knight Bitch 完整汉化版 [新汉化] [300MB/百度]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游戏介绍:


边境小镇出现了魔物降临的异象

不知道砍死多少魔物,就像一块无情的石头一样的对魔圣骑士——库温被派过去解决此事

但是……在库温即将杀死蛊惑人心的魅魔的时候

小镇上面所有的男子!下到10岁小屁孩,上到80岁老头

都站出来为魅魔求情!


[亚妮拉变成魔族以后也没有伤害我们!还给我们解决欲望!求求您不要杀她……]


[是啊!没做过坏事的魔族根本算不了魔族!再说了没有亚妮拉我们怎么爽……]


[求求您了。骑士大人!为了我们全村男人的下半身……放过亚妮拉吧!]


面对前所未见的奇葩场景,库温最终决定先留这个魅魔一条狗命……

但是,取而代之的,只有戴罪立功,才能像教廷交差

所以……冷酷圣骑士和饥渴小魅魔暂时组成了小队

目标就是~查清其他魔族暴走的原因!


[RPG/汉化] 银乱的圣骑士~Holy Knight Bitch 完整汉化版 [新汉化] [300MB/百度]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看来差距 傲娇王者

发表于 2020-2-11 17: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爱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冷了 傲娇王者

发表于 2020-2-11 17: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哔哩兔二次元资源站福利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温柔尝尽了吗 超级终身会员

发表于 2020-2-11 17: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哔哩兔的资源我正需要,支持楼主大人了!二次元资源就找哔哩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烛光里的愿 超级终身会员

发表于 2020-2-11 18: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站。我撸过无数ACG站,这个哔哩兔ACG资源算是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jord 傲娇王者

发表于 2020-2-11 19: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哔哩兔二次元资源站福利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你小鸥 傲娇王者

发表于 2020-2-11 19: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哔哩兔二次元资源站福利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满身傲气败一人 中二狂人

发表于 2020-2-11 2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喜欢这个。已社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俱乐部 傲娇王者

发表于 2020-2-11 20: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难得好资源啊,顶先。不打6666,这是版主的基本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啦啦队121 中二狂人

发表于 2020-2-11 21: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喜欢这个。已社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哔哩兔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百度
百度贴吧 新华网
腾讯网 淘宝网
游戏
汽车之家 驴妈妈 哔哩哔哩
动漫
马蜂窝 搜狐网
搜狗网
二次元
国际在线 萌站导航 网红美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哔哩兔微信公众号

哔哩兔微信公众号

小黑屋|哔哩兔ACG资源站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